月圆人圆师生庆圆 ——我校高专教育科举行中秋庆祝活动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情思。又是一年中秋时,又是一年月圆日。为庆祝中秋节,弘扬传统文化,9月21日下午,我校高专教育科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中秋节庆祝晚会。

摆桌椅、置果盘、吹气球……晚会前,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下,各项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孩子们的激情,晚会拉开帷幕。

高专教育科赵春雨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晚会中,同学们或是激情歌唱、或是舒展舞姿、亦或是边弹边唱。平日里素面朝天的孩子,带着得体妆容,以各种形式共祝中秋节快乐。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纳新的时候,新高职一学生通过诗朗诵《贺中秋》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也展现了新生的风采。





台上值班教师与学生联手演绎,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一个个节目尽显了同学们身上的青春气息,一首首歌曲唱出了这个时代少年该有的如虹气势。




中秋月圆如盘,看不见残缺的遗憾;中秋月光如水,清澈着孩子们的心灵。祝愿高专教育科的学子们在爱的滋养下,向阳而生,自信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