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祖国 强国有我——欢度国庆之初中篇

72年的拼搏奋进,72年的砥砺前行,72个春秋见证了东方巨龙的迅猛崛起。在初中教育科分管校长所倡导的“四生”教育下,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初中教育科开展了系列活动为祖国献礼。

我给祖国献祝福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

在国庆节当天,初中教育科的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强身健体 爱我中华

青春筑梦,激情飞扬。初中教育科的生活老师们组织了年级障碍接力赛,三个年级的同学跃跃欲试,团结与拼搏尽情体现。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








强健体魄,让生命活力彰显。初中教育科的张维国主任和家庭老师们带领全体孩子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把运动的热情融入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孩子们喊着那一声声感恩的话语,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观看爱国电影  感受榜样力量

最好的铭记是不遗忘,爱国影片打开了尘封的记忆,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红色的精神,信仰的力量。

          “校园找宝   畅玩国庆”

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们的国庆生活,初中教育科高科长带领生活区老师们把带有幸运数字的卡片藏在了校园的角落里,孩子们跃跃欲试,开启寻宝之旅。

老师们藏宝中......

学生们喜获丰收

奋斗正青春 





何其有幸,我们生于华夏,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接受三尺讲台上的“雨露恩泽”。作为国家的儿女,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爱国情操,也激发了学生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下爱国之志,用奋斗去描绘最亮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