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大手拉小手 关爱助成长 ——长春市朝阳沟强戒所走进我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10月22日,长春市朝阳沟强戒所来我校开展“大手拉小手 关爱助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张洁校长、刘永双副校长、王伟东副校长和聂振宇副调研员陪同。

刘永双副校长、王伟东副校长和聂振宇副调研员陪同强戒所的干警们参观了小学宿舍楼,走进了剪纸活动室、心理沙盘室、学生绘本馆等功能活动室,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干警们纷纷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聂振宇副调研员主持。



刘永双副校长致欢迎词。刘永双副校长首先对强戒所各位领导和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代表学校感谢朝阳沟强戒所的各位干警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孩子们的关爱,并对强戒所的各位干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的钦佩。



朝阳沟强制隔离戒毒所赵东立政委代表强戒所讲话。赵东立政委首先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特教教师们致以衷心的问候。他勉励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立鸿鹄志,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无愧于伟大的祖国,无愧于伟大的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长春市朝阳沟强制戒毒所向学校捐赠了体育运动器材。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识毒防毒意识,切实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长春市朝阳沟强制戒毒所教育科徐勇警官在多功能报告厅为同学们做禁毒讲座。徐勇警官从对生命的关爱和防毒禁毒等方面,教育和引导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希望我校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法、懂法、守法,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愿同学们在长春市朝阳沟强制戒毒所干警们的倾情关怀中自信、快乐地生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