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温情铸大爱 奉献勇担当——我校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7月1日,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温情铸大爱 奉献勇担当”为主题的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9时50分,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张洁校长做题为《沐浴党光辉 同心向未来》的国旗下讲话。张洁校长饱含深情的对全体师生说: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只要我们不停下脚步,就一定不会再畏惧远方。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党,有伟大的祖国!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向未来!











13时30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团干部及部分学生干部齐聚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温情铸大爱 奉献勇担当”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杨学伟书记首先致辞并宣布庆祝活动正式开始。





视频《“疫”路有你 向阳而行》再现了孤儿特教人疫情期间众志成城,不言后退的一个个动容瞬间。

小学教育科手势舞《把未来点亮》,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形象,愿同学们都能把未来点亮,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光辉。







小学党支部段红霞书记讲述了孤儿特教人的抗疫故事,每一个“小我”都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大爱”!


这世界这么多人,恰好就是你我相聚在大爱家园,初中党支部一曲《这世界这么多人》唱出了一份别样的师生情。








学校领导的超前部署、志愿教师的辛苦付出、各部门的有力保障、网课教师们的声声嘱托……让在校的同学们心有了依靠,是他们的奉献与担当,让孩子们感受到深沉的温情。高专党支部抗疫情景剧《温情铸大爱奉献勇担当》再现感人瞬间。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综合、总务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用最优美的诗篇《党恩颂》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缓缓拉上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办有温度的教育,铸有梦想的人生”的办学理念,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全力把学校打造成学生学习的校园、生活的家园、成长的乐园,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