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仁心铸“爱”,善举成“人”---我校举行轮滑场揭牌仪式

6月29日,机械九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世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景华,及综合管理联合党支部10余人来到我校,参加我校轮滑场揭牌仪式。同时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还有省轮滑协会副会长姜飞等。

作为“中国汽车工厂设计的摇篮”,机械九院不仅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工程百强服务公司,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自2016年以来,机械九院就一直关心关注我校学生发展,为孩子们捐赠衣物、书籍、学习用品等多项爱心物资。机械九院不仅致力于打造业内品牌,更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承担社会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精神。本次机械九院为我校捐建占地2000平方米的轮滑场地,为学校素质教育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揭牌仪式由我校党委书记杨学伟主持。刘世新总经理、董景华副总经理、张洁校长、姜飞副会长共同为轮滑场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机械九院总经理刘世新表示:希望轮滑场地的投入使用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欢声笑语,能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爱和希望的种子,让孩子们能够时刻体会到社会大家庭里的温暖、幸福与安全。他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将来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本事、有担当的全能型社会人才。同时郑重承诺:机械九院的大门永远为孤儿学校敞开,随时欢迎孤儿学校的孩子们走进九院实地参观学习。







面对机械九院的仁心善举,张洁校长非常激动与感动。他满怀激情地说:学校一定会利用好轮滑场地,宣传好机械九院爱心,让其发挥出素教价值,发挥更多社会公益效应。同时也承诺今后会搭建更多平台,架起机械九院与我校间更多爱心桥梁,为孤儿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机械九院和省轮滑协会领导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开放展室及防疫展览展板,同时参观了小学宿舍、智慧钢琴教室,调研学校特色教育情况。















活动期间,机械九院的领导及随行人员对学校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赞扬,更为生活在大爱家园的孩子们感到由衷高兴。同时机械九院综合管理联合党支部向帮扶班级捐赠了爱心物资。参加本次活动的八年三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机械九院叔叔阿姨们的嘱托,好好学习,努力成长,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最后,机械九院和省轮滑协会的各位领导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