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喜报丨祝贺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的比赛中勇创佳绩

4月21日下午,随着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足球项目青少年U9女子组最后一场比赛完场的哨音吹响,联赛完美地降下了帷幕,我校U9女子代表队6名队员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帮助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U9女子组冠军。


















 

本次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是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执行,长春市足球协会协办。足球运动具有对抗性强、战术多变、参与人数多等特点,在世界上广受重视,故被称为“世界第一运动”。但是,由于足球具有集体、竞技的特性,也是比较难出成绩的项目。

我校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学校以素养教育为核心理念,为了孩子们以后能有一技之长,在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成基金、长春市足球协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近年来我校足球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小学女子足球队多名队员入选长春市足协菁英女队,并在省市各大足球赛事中均取得了好成绩。






                   

今年,我校三名同学代表长春市足协参加U12女足比赛顺利晋级全国八强,四名女足队员在2023年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足球项目中,代表长春队分获U13、U15女子组冠军。           











每一场胜利,每一次排名的进步都凝聚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和教练员的心血,队员们刻苦训练的汗水,他们永远是孩子们坚强的后盾。孩子们在比赛中践行了女足姑娘们奋发进取、坚持到底的逐日精神,也更深刻地领会了了足球运动的要义:团结一致,永不放弃! 







汗水在欢乐中奔流,身体在运动中健康,豪情在球场上驰骋,斗志在激情中舞动。女足姑娘们将带着梦想,继续前行。期待她们再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