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皓月”遇见“红烛”,团圆与感恩同在——教师节与中秋节系列活动纪实

九月金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洋溢着喜悦、感恩、祝福的季节。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和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欢聚与感恩撞个满怀,在这一天大爱家园阖家团圆,共叙温暖师生情。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张洁校长带领校领导为在学校辛勤坚守、勇担重任的驻校教师和各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亲切地和孩子们欢度中秋,使师生们备感温暖、备受鼓舞。

















同学们用超轻粘土和彩纸为老师们制作了爱意满满的手工玫瑰和爱心节日贺卡,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祝福老师们双节快乐。





各部通过组织汉服秀、诗朗诵、书画展、诗词竞赛、手语舞、篮球赛、排球赛、观看中秋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对老师发自内心的爱,同时也亲身感受到中秋节的魅力,也再一次把中华传统文化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的心灵深处。







心怀皓月,敬颂师恩,在这充满文化传承的节日里,真挚的祝福大爱家园的老师、孩子以及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月光所照,皆是故乡,脚下所踏,皆是生活,心中有爱,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