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真爱 助力未来——我校与东北师大附中开展联谊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和东北师大附中联合开展高考备考点对点讲座等帮扶送课系列活动。张洁校长带领陈兆升副校长、高专教育科赵春雨主任、刘俊副主任专程赴东北师大附中参加“携手真爱,助力未来”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洁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前期东北师大附中六位高考学科教师,在邵志豪校长等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高三学生开展的六场高考点对点备考讲座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他也感谢附中的领导和老师对我校初中毕业生的特殊关照。张洁校长真诚期待今后能与东北师大附中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让同学们在交流中获得更多的激励与成长。


会上,东北师大附中邵志豪校长表示,感谢吉林省孤儿学校为东北师大附中高中部输送了品学兼优的学生,从这些吃苦耐劳、学习刻苦、礼貌待人的孩子身上看到了学校的温暖有爱心的教育。邵志豪校长希望两校接下来以党支部为核心,围绕高考继续开展帮扶活动,希望未来我校有更多的学生走进附中校园。


会后,张洁校长为参与授课的六位高考学科教师颁发了证书。








愿每一次携手,都能汇聚爱的力量,助力孩子拥有更加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期待两校在“办有温度的教育,铸有梦想的人生”与“为学生一生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办学理念指引下,相互交流学习,携手助力孤儿养教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