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德育活动

新学期,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8月28日上午9点,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国旗仪仗队的同学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上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穆、庄重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期望和未来的梦想,也在心中悄然点燃。

      聂振宇副调研员代表学校做国旗下讲话,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其次,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把新学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为了祖国的强盛而努力读书。随着升旗仪式的结束,我校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孤儿学校崭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