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立志新学期,慈善传大爱

          值此金秋硕果收获的时节,我校高专部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同志、国信慈善基金会总经理卢立章先生、大爱传媒集团总经理郭鑫女士、精英车队袁辉队长等爱心人士参加了仪式并为考上大学的孩子们送上奖励基金。学校领导班子及高专部全体师生近200多人参会。


       会上,张洁校长公布了今年我校高考取得的突出成绩,高三毕业生共51人,29人参加高考,其中超过普通本科录取分数线14人,并全部被本科院校录取,15人被大专院校录取;22人被长沙、北京两所民政学院录取,高三升学率达到100%。在对全体高三师生表示诚挚祝贺的同时他还强调, “我们要时刻感受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让我们以此为动力,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向先进看齐,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标准,勤奋刻苦、拼搏进取,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学习优异、特长突出、综合发展的优秀学生!”


       与会的各位爱心企业代表还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并与学校领导班子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王海龙同学代表2018届考入大学的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高二优秀学生代表孙怡同学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假期收获,李昊同学,带领全体高专部学子进行了新学期宣誓。


学生代表讲话。


      最后,会议在甜美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