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情满兴业 冬日送暖——兴业银行长春分行来我校捐赠爱心慰问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我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4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伟一行来到我校捐赠价值6万元的爱心慰问品。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宝东、规划财务处处长李伟东,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我校张洁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捐赠活动中,陈宝东巡视员、李伟东处长代表民政厅对兴业银行长春分行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该行长期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洁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700份爱心慰问品,并将刻有“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纪念品和证书赠送给兴业银行长春分行。





     王宏伟行长表示他们会继续开展“爱心慰问”、“爱心果园”、“爱心助学金”等系列活动,持续为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献爱心、送温暖。

    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我校将会书写出更加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