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关爱儿童·丹顶鹤与你同行”

  北国的春城天空中飘着雪花,寒冷的天气和疫情的肆虐恰恰与丹顶鹤公司的热心和爱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老天无情人有情,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在我校进行《许孩子一个光明未来》项目,为学生治疗眼部疾病,矫正视力,验光配镜。20日上午,在长春爱尔眼科医院的引荐下,长春丹顶鹤公司董事长徐立伟先生、副总经理徐娜女士、长春爱尔眼科工会主席张伟华先生一行,来我校开展“关爱儿童 ●丹顶鹤与你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张洁校长全程接待。

   长春丹顶鹤医学检测有限公司是省内权威医学检测机构,是国家指定的核酸检测平台,在这次防疫、抗疫阻击战中正在执行着国家指定的核酸检测任务,全员奋战在第一线。公司董事长徐立伟先生,16年前就一直在资助着我校的学生,并且16年如一日,这种持之以恒、不为名利、默默的付出精神,让在场所有人赞叹不已!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丹顶鹤公司向我校捐助了急需的防疫口罩、及提高学生免疫力的牛奶等价值15000多元的必需生活用品,表达了丹顶鹤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大爱之心,情意深重,雪中送炭,爱心永恒。

  

丹顶鹤副总经理介绍,像“关爱儿童●丹顶鹤与你同行”这样的援助活动,只是他们公司“全国儿童免疫健康爱心工程”的一部分。未来,他们会和我们学校长期保持联系,长期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减轻国家和社会的压力,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家和社会的温暖中茁壮成长。

    张洁校长代表学校向长春爱尔眼科医院、长春丹顶鹤医学检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长春爱尔眼科医院、丹顶鹤公司全体员工以“仁爱之心回馈社会”的大爱之举。让我们共同祝愿——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愿疫情早日结束!愿祖国平安,吉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