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守护学生口腔健康 德瓦齿科在行动——记我校德瓦齿科爱心口腔诊室诊疗活动

        口腔健康是一生健康的基础,为有效预防我校学生牙齿的龋坏,保持牙齿健康,吉林省慈善总会联合德瓦齿科在我校建立爱心口腔诊室,德瓦齿科医护团队定期来校对学生们进行口腔疾病的排查和治疗工作。




        诊疗过程中,医生们娴熟的技艺、耐心细致的呵护,让第一次接受口腔治疗的同学克服恐惧心理,慢慢的开始主动配合起来。诊疗后,医生会叮嘱同学们不能吃太多甜食,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口腔习惯,既治疗了学生们的口腔疾病,又使他们懂得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








        目前,德瓦齿科口腔诊室对全体小学学生、初中的部分学生完成了龋齿排查工作,对符合适应症的同学实施了窝沟封闭防龋治疗,做到了早筛查、早预防,有效降低我校学生龋齿的患病率。他们还对患病同学建立口腔健康档案,方便后续追踪治疗工作,做到了早发现、早治疗。对患口腔疾病严重、不适宜在爱心口腔诊室进行治疗的同学,他们定期组织学生去德瓦口腔门诊部进行集中治疗。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德瓦齿科医护团队必将为我校学生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