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捐书赠阅 满园书香

阅读点燃智慧,书香浸润人生。4月29日下午3点,民进东北师大委员会联同民革宽城委员会、民革吉大一院支部等党派团体、长春市民盟第一直属委员会和长春市幸釜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举办“吉林省孤儿学校首届少儿书展暨筑梦书房图书捐赠仪式”。刘永双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在长春市众联图书公司邢总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共展出3000余种最新少儿图书,价值7万余元,书单全部由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编辑选定。图书中包含了经典名著、自然科学、少儿读物、亲子绘本等,品类繁多,装帧精美.捐书赠阅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心,也为学校增添了一抹浓浓的书香气息。



此次捐赠仪式为小学教育科的206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价值300元购书券,让孩子们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从小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兴趣爱好,弥补孩子们课外阅读资料的缺乏,打造共同读书的小书房。活动现场,孩子们阅读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这种方式太好了,能让我们选到自己真正需要的、喜欢的书,小小购书券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社会人士的爱心捐书,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书籍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伙伴。下一步,少先队大队部将组织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开展“红领巾小书虫”阅读活动,打造书香校园,为每一位队员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