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圆梦助学 大爱天下 ——省民营企业联合会来校开展“圆孤儿大学梦”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聚焦“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省民政厅的安排部署下,在省慈善总会的爱心链接下,9月27日上午,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到我校开展“圆孤儿大学梦”捐赠活动,助力孤儿学子,圆梦大学,逐梦青春。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宝东,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吴大力带领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韩国昌、汇大地家具总经理张闯、红磡娱乐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亮、莎啦啦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玉杰、庆远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宝庆、胜昊通信集团经理李新、吉林省美达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海、金铭钢结构总经理刘卫博等企业家,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邹运参加了本次活动,张洁校长及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刘永双副校长主持了本次捐赠活动。活动中,张洁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省民营企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以实际行动弘扬慈善、传递正能量的善举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明天努力学习,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捐赠仪式上,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吴大力代表企业家们向我校捐助20万元,同学们怀着感激之情接过了捐助支票。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宝东为捐助的企业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洁校长代表学校向省民营企业联合会赠送了锦旗和刻有“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的爱心纪念牌。



庆远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宝庆给同学们讲起了他的创业故事。

红磡娱乐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亮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将来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捐赠仪式上,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宝东做了重要讲话:他感谢省民营企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到“圆孤儿大学梦”的爱心活动中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正视困难,战胜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社会,不辜负各位企业家们的殷切希望。



活动结束后,省民营企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参观了小学、初高中宿舍楼、教学楼,食堂,走进了剪纸活动室、心理沙盘室、学生绘本馆等功能活动室,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企业家们纷纷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看到孩子们生活、学习在这样的大爱家园感到由衷的高兴。

禾苗在阳光的照耀下生长,鲜花在雨露的滋润下娇艳,孩子们必将在爱心企业家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