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白山方大送关怀 携手共圆学子梦——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走进我校

金榜题名时,助学在行动。9月20日上午,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一行到我校开展“白山方大送关怀 携手共圆学子梦”捐赠活动,助力孤儿学子,圆梦大学,不负韶华。张洁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张洁校长主持了捐赠活动。

宁凤莲董事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毕业生结业短片及受助学生代表感谢视频。







捐赠仪式上,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向我校捐助10万元,全部用于“圆孤儿大学梦”项目,授捐学生代表特意赶回学校,怀着感激之情接过了捐助支票。

宁凤莲董事长嘱咐受助大学生要不忘初心,大学期间努力充实提升自己,他还叮嘱孩子们在大学生涯中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张洁校长对吉林省方大集团这种慷慨奉献、传递爱心的善举表示由衷的钦佩。他代表学校向宁凤莲董事长赠送了写有“捐资助学温暖校园,圆梦大学爱心无价”的锦旗和捐赠证书。











活动结束后,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一行人参观了小学宿舍楼、教学楼和食堂,走进了教室及学生木工坊、剪纸活动室、心理沙盘室、学生绘本馆等功能活动室,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宁凤莲董事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看到孩子们生活、学习在这样的大爱家园感到由衷的高兴。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受资助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做一个有诚信、孝心、热心、爱心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我校将与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