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活动

吉林省慈善总会联合德瓦齿科来校开展爱牙护牙公益活动

为增强学生对于日常口腔卫生保健知识的了解,养成爱牙护齿的好习惯,在学校的爱心链接下,在学生管理科的精心组织下,3月28日,吉林省慈善总会联合德瓦齿科来校为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如何保护牙齿”健康讲座和牙齿检查公益活动。


活动前,罗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德瓦齿科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并在活动中提高爱牙护牙意识,学会正确护理口腔的方法。


活动中为了使同学们能更深刻的了解正确刷牙的重要性,德瓦齿科工作人员用专业生动有趣的形式,讲解牙齿的基础构造,乳牙恒牙的相关知识,同时介绍了龋齿的产生和预防,介绍哪些食物保护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不利于牙齿应该少吃或不吃,以及通过牙齿模具进行现场讲解正确的刷牙步骤以及方法,并请部分孩子上台示范如何正确刷牙。

随后,德瓦齿科为小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免费口腔健康检查服务,还为每个学生仔细填写记录单,学校通过记录单了解学生口腔存在问题,及时治疗或采取相关措施。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增强口腔健康观念、改善口腔卫生状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提高牙齿保护意识。而且促进了学校和社会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形成合力。愿孩子们从齿开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