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名册

沐浴七彩阳光 共享人间大爱

      在这鲜花盛开的六月,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和全国的小朋友一样,迎来了自己节日——“六一儿童节。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及个人纷纷走进我校,与孩子们共度节日。长春市新鸿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联通工单中心党支部、紫鑫药业、小太阳公益志愿者团队、吉林长春金葵花舞蹈学校、一汽大众东北区销售事业部、城开水务集团、德融天下、吉林省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爱心团体、1000余爱心个人在百忙之中来到学校,给孩子们送来了笔记本电脑、T恤衫、书包、生日蛋糕、雨伞、饮料等学习生活用品。长期班级结对子帮扶的爱心团队不仅在平时经常来校和孩子们开展活动,还在儿童节期间,带着孩子们走出校园,感受饮食文化、观看电影、游园等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物质和精神层面给予孩子们以帮助。

      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让孤儿孩子们更加自信、从容、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