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汇聚>爱心名册

光明使者、情暖人间 ——吉林省眼镜协会走进吉林省孤儿学校

      2018年3月22日,吉林省眼镜协会在金小法会长的亲自带领下,爱尔眼科、富士华眼镜、佳视力眼镜、视力轩眼镜店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带着高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为200余名孤儿孩子们免费验光配镜。在梦想教室举行了吉林省眼镜协会“光明使者、情暖人间”的爱心活动启动仪式,马晶梅副校长主持,张洁校长参加了捐赠仪式。金会长表示这次活动仅仅是吉林省眼镜协会在孤儿学校爱心项目的一个开始,今后将长期带领这个团队为孤儿孩子奉献爱心。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他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长期为孤儿孩子们免费验光配镜在学校捐赠史上也属首例,吉林省眼镜协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热情的服务,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感激,并表示今后将以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好心人。金会长一行的爱心善举,激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从容、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