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传承经典 启迪心灵 童心童乐 欢度六一”庆祝活动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我校组织小学部全体师生开展“传承经典 启迪心灵 童心童乐 欢度六一”活动,吉林省老年大学,长春市邦尼财务有限公司及媒体近百人参加活动。

      “箜篌凌顶奏绝唱,器乐当空响彻天” 小器乐,大精彩,孩子们整齐的服装、优美的乐曲赢得场下阵阵掌声,也让大家重温古人的精髓,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由老师们带来的“旗袍秀”让所有人为之惊叹,也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老师们身着秀美的旗袍,诠释了形体与艺术之美,永远是人们永恒的话题。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中国,是唱响每一名孩子心中梦想的战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诵读经典、传承精神用意志点燃心中希望,用行动呼喊出未来之精彩。

       张洁校长代表学校给全体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说“年年六一年年盼,年年六一尽情欢。因为六一,我们欢聚一堂, “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你们的欢声笑语让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你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老师和来宾还饶有兴致地与孩子们一起游戏。最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