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情暖高考 静待花开 ——我校高考进行时

书海苦读十余载,今朝六月显身手。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高考前夕,学校对学生参加考试的吃住行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深度的思考和缜密的安排:后勤教育科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高考早餐食谱,赵春雨主任考前实地踏查考点,为考生们找寻适合中午吃饭和休息的地方,车队的司机师傅早早的准备好高考专用车,保障孩子们顺利到达考点。

6月7日,我校王伟东副校长带领高专教育科赵春雨主任、刘俊副主任及全体高三任课教师早早地在教学楼前整装待发,准备护送高三的同学们踏上高考考场。出发前,赵春雨主任深入高三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确保学生顺利考试。早上6点20分,高考专用车从我校准时出发,前往考点学校。车上老师暖心陪伴,学生情绪高昂,信心满满。


在103中学考点,王伟东副校长、赵春雨主任更是工作细微,关爱无限。临考前一次次叮嘱孩子“别紧张!加油!” 得到鼓舞、鼓励的孩子们,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走向考场,去夺取人生一场重要的胜利。



陪考的高三教师们,穿上了精心准备的印有必胜字样,并寓意同学们高考定会一路绿灯的绿色体恤衫,默默的守候在考场外,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孩子们面带自信的微笑走出考场,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


11点刚过,距离第一科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张洁校长就已抛开繁忙的公务,早早地候在八中考点门口,等待着考场里的同学们。孩子们陆续走出考场,张洁校长微笑着和孩子们击掌致意,并亲切的拉着孩子手询问考试情况。 


  

中午陪孩子们用餐时,为帮助同学们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张洁校长叮嘱同学们,放松心态,正确面对考试,并动情的告诉孩子们,学校永远是他们最强的后盾。他还承诺,今天他到八中为孩子们加油,明天他会赶到103中学考点,为那里的孩子们加油鼓劲!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学校的贴心安排,领导的亲切问候,老师的陪伴守护是对孩子们最好的鼓励!用爱陪伴,护航高考,付出之后我们一起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