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 ——省药监局、吉林医中专来我校开展卫生健康宣讲活动

莺飞燕舞,风和日丽,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医药中等专科学校校长一行来到我校给同学们开展卫生健康宣讲活动。张洁校长、马晶梅副校长及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吉林医药中等专科学校校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同学们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讲述了药品安全及红色领航的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重视药品安全,正确配戴口罩及人身健康的意义。




随后,二道区东站社区医生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预防病毒的方法。


省药监局及吉林医中专的领导向宣讲现场的同学们赠送了礼物。




活动最后,张洁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药监局及吉林医药中等专科学校对我校的关注和对孤儿孩子们的关爱,此次药品安全红色领航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十分有意义的,他欢迎这样的活动经常在我校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