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厉兵秣马强国有我——记我校2021年秋季军训动员大会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培养学生勇敢顽强、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意志,提高学生的自理和自律能力,提升集体凝聚力。我校组织七年级、高一年级和中职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为期7天的军训。

9月4日上午,张洁校长带领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各班班主任、军训教官及同学们齐聚体育场,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未来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丰董事长、辛春总经理也应邀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我校秋季军训正式拉开序幕。







张洁校长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未来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参加指导军训工作的北师大附中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洁校长勉励同学们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意志,以坚韧、严谨的作风、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来,顺利完成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





本次承训总教官车延彬代表全体军训教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能顺利度过紧张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也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磨炼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中职二年的孙可心同学代表参训学生郑重承诺:他们一定会自觉、积极参训,严格遵守军训各项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为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优良的基础。







张洁校长为军训团总教官授旗,班主任老师为教官授旗。






最后,全体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共同进行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校纪、团结有爱,顽强训练、坚持到底,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用汗水书写无悔青春,用行动展现学校风采。

军训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动员会后,为期7天的军训正式开始。蓝天白云下,一个个少年奋勇勃发的背影尽显青春之活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厉兵秣马强国有我!预祝此次军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