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厉兵秣马强国有我(二) ——记我校2021年秋季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迷彩戎装军姿飒爽。9月13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历经十天的锤炼与洗礼,同学们呈现出了昂扬坚定的精神面貌。张洁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未来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丰董事长、辛春总经理也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10时30分,随着学校校旗的升起,军训总结表行大会隆重开启。阅兵式中,张洁校长检阅了各参训连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的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报效祖国、为校争光”的洪亮口号响彻云霄,喊出了10天短暂而又丰富的成长内涵。









军体拳汇报演出中,孩子们向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10天的军训成果,虽然孩子们的脸晒黑了,但他们表情坚毅,目光有神、震天的呐喊,出拳虎虎生风,踢腿凌厉有声,各方阵斗志高昂,一招一式之中尽显军人的刚毅。



高一年级张海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师长和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分享了军训生活的感受和收获,并表达了刻苦努力、坚定意志、奋发学习的决心。


未来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辛春总经理发言,发言中她高度赞扬了全体参训同学的优异表现,通过十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提高,展现了孤儿学子的精神风貌,她相信,这次军训,必将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和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大会上,马晶梅调研员宣读了对纪律作风优秀的先进班级和军训标兵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班子为获得嘉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奖,张张证书不仅代表着荣誉,更凝结着教官和学生们苦练的汗水。





王伟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为此次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成功接受军训洗礼的同学们及军训中受到嘉奖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巩固军训成果,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升华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校园中营造井然有序、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形成受益终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工作作风;二要珍惜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军训的收获,继续锻炼自我,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搭建坚实而可靠的平台。



教官们排成一列,与同学们依依惜别:你们的一生,我们陪此一程,不忍离别,但车已到站,我们原路返回,祝同学们高飞远航!2021年秋季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短暂的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军训培养出来的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一群少年,正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砥砺前行,逐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