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强化管理精服务 聚焦效率促提升 --吉林省孤儿学校综合管理培训会纪实

11月4日,由学校综合办公室牵头,召开了吉林省孤儿学校首次综合管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针对“公文行文规范、档案留存要求、钉钉平台使用、疫情防控、考勤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综合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效率,确保学校行政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有序化、高效化。

在培训会上,刘永双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综合管理培训作出了具体部署。本次培训由办公室主任姜超同志主持,教学管理科、学生管理科等14个科室共2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办公室副主任孟繁丽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办公室王玉贤同志就“公文行文规范、档案留存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曹国红同志就现阶段教职工考勤办法进行了细致解读;安頔同志就钉钉平台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召开及时有效,不仅明晰了科室综合管理任务,又增强了科室综合管理能力,更促进了培训人员之间有关综合管理问题的沟通,为学校下一步开展精细化管理,促进学校管理效能的提升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