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我校2022年运动节圆满落幕

在学校素质教育科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位班主任及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我校历时近一个半月的2022年运动节圆满收官。

本次运动节,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加入到各项赛事中,据统计,各班级80%以上的人员参赛,有的甚至达到了100%参与,真正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

赛场中的运动员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顽强拼搏,赛出了集体的力量,赛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赛出了团结与友谊;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的公正进行,使运动节得以圆满完成。
























本届运动节集中充分地展现了我校体育运动发展的成绩,集中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共有5个班级打破了学校纪录,6个班级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13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5个班级获得足球联赛总冠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它标志着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