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我校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至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省厅要求和部署,我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10月16日,学校精心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分别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聆听报告中,大家集中精神,不时对重要内容进行记录。

报告在全体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教职工纷纷表示,报告催人奋进,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内容,积极领会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带头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诠释初心,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振兴吉林而努力奋斗。















11月1日,学校召开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张洁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兆升副校长、姜超副校长传达了报告精神,罗瑞副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张洁校长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精研细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坚持笃行实干,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我校工作具体实践;三要坚持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办有温度的教育,铸有梦想的人生”的办学理念,秉承536工作总基调,以12345工程为目标,以“五个百”特色发展为载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推进孤儿养教事业的跨越发展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