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大手小手同行动 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校综合、初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掀起我校学习雷锋精神热潮,3月6日,我校综合、初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立足自身学雷锋

活动中,综合党支部与初中党支部师生共赴石书路,开展以“雷锋精神在闪光”为主题的雷锋事迹教育活动,党员教师为学生宣讲雷锋故事、名人励志故事,号召他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珍惜时间的良好习惯。




立足自身做雷锋

党员教师带领学生践行弯腰行动,清扫石书路道路,擦拭石书上的尘土,争当校园环保小卫士,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卫生和谐校园。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孤儿特教正能量,营造了校园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了力量。党员教师表示,将身体力行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不断提升为孤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孤儿养教事业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