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孤儿感党恩——记我校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3月3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学生代表100人到长春革命烈士陵园进行 “清明祭英烈 孤儿感党恩”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祭扫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学伟主持。



       首先,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向革命烈士献上自己亲手折好的白花,在革命烈士雕像前,寄托哀思。全体师生默哀,并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三鞠躬。










张洁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展厅里,讲解员细致的介绍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长春的发展史,这是一部血泪史,一部进化史,更是一部成长史,全体师生无一不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动。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必将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爱国情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担,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孤儿养教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