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桌舞飞扬—我校少先队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课桌舞大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学生的乐感感知能力,以及丰富学生的课堂文化生活。5月3日,我校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童心向党,桌舞飞扬”——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课桌舞大赛。


每一名少先队员都有无穷的潜力。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经过一天的练习,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队员们十指翻动,一会画个圆,一会比个心,一段段优美的课桌舞就跃然于眼前。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队员们的精彩展示吧!








精彩的展演过后,三、六年级的队员获得了本次评比的冠军,老师们为各年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课桌舞让我们看到了每个年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少先队员们挥舞的臂膀,闪亮的眼神,透露出了青春的激情。同时通过激昂、向上的歌曲,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