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场上显身手 奋勇拼搏勇争先 ——我校开展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排球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我校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排球联赛。

    

来自高中代表队、初中代表队、小学代表队、综合及总务代表队和高专学生连队等五支排球代表队的球员,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抛开了平时工作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活动当中,打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排球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乒乓球比赛设男单、女单项目,本着以球会友、锻炼交流、相互学习提高的精神,在和谐、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场上老师们一次次娴熟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都充分展现出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场下观战教职工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反映出比赛现场的精彩激烈和扣人心弦,也使赛场充满了激情与温暖。

三尺讲台,他们兢兢业业,无怨付出;比赛场上,他们激情绽放,同心拼搏。成也英雄,败也英雄。预祝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排球联赛圆满成功!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