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暑假 “暑”我精彩 ——我校小学教育科暑假生活纪实(六)

伴随着八月的阵阵秋风,暑假生活也临近尾声。小学教育科吴金玉副主任在第六班值班会议上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任务进行整体统筹,做到工作有布置,有安排,有重点。

一日常规  严抓不怠

充实而愉快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为了让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值班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的管理由假期模式转换成开学模式,从点到面,从严到细,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

















心向足球  足够精彩

东西南北行,足球最激情。为了培养和巩固学生们对足球的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球技,对学生们进行科学而系统的训练,并举行了足球系列活动。












借彩色笔 绘新学期

暑假的欢快意犹未尽,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组织了以“我的新学期”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对新学期的渴望。














青葱岁月结伴行,欢声笑语总不停。告别暑假的逍遥,收拢懒散的身心,踏上学习的轨道,插上进取的翅膀,愿同学们新学期开学顺利,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