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力以赴、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3月20日下午,吉林省孤儿学校初三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杨学伟书记、王伟东副校长、马晶梅副校长、聂振宇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学生的斗志和热情。
       大会在房亚冰老师精心制作的暖心视频中开始,视频短片回忆了学生从初一到初三的成长历程和对本次中考的希望,让学生们在感慨时光飞逝的同时,更加珍惜剩下的100天,更加坚定了努力拼搏、奋战中考的决心。
      在李枫老师充满斗志昂扬的主持下拉开了百日誓师大会的序幕,学生代表张赛男、杨东都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鼓励全体学生在最后一百天要沉着冷静、树立信心,以最佳的心态迎接中考的挑战。王春风老师和杨沫老师代表生活区用简短的话语为同学们送上了深深地祝福和期望,同时也表明了生活区全体老师会永远是学生们坚强的后盾,陪伴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飞翔。教研组长邢亚文老师代表初三全体教师鼓励即将中考的孩子们,学习道路有欢乐、也有痛苦、有收获,也有失望,但老师永远会和他们一起,做他们学习路上的引路人,成长路上的方向标。
      聂校长作为主管初中部的领导,用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嘱咐同学们要在剩下的100天里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科学备考的建议,为同学们剩下的100天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最后由我校杨书记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把自己的学习过程像讲故事一样,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并结合身边的例子,向同学们证明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我校校训“立德、守善、敏学、尚志”尤以“立德”为本,聪明与否不会决定最后的结果,持之以恒才会成就自己的未来。杨书记的讲话设身处地、振奋人心,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有了收获与感悟。
      在全体初三学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圆满结束了本次誓师活动。宣誓意味着铭记、宣誓意味着成长、宣誓意味着担当。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本次活动,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在中考倒计时一百天里,相信我校初三学子,都会成为自信的勇士,拼搏的强者,不断超越自己,创造奇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