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季 ?毕业季? 感恩季? 畅想季

    

    六月是学子们畅想未来的季节,也是莘莘学子挥洒汗水后收获的季节。6月5日下午,吉林省孤儿学校高专部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以“感恩母校,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张洁校长携全体校级领导、各部中层领导及全体高专部师生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高专部主任鞠晓贺主持,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帏幕。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毕业生代表薛玉顺同学用满怀真情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和师长们深深的眷恋之情。接着,刘伟老师代表高三全体教师对所有高三学子表达了祝福和期待,她说:希望孩子们明白,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孩子们将来都能成为有抱负有担当的人,永远拥有爱和宽容;希望他们能懂得感恩,懂得释怀,懂得取舍,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拥有快乐和从容!

    在师生互寄离别赠言的温馨氛围下,王伟东副校长宣读了2018届高三各项评选优秀名单并请获奖同学代表上台领奖,图为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典礼上最感人的是全体高三毕业给所有教师献花和给母校赠送纪念品这个环节,当学生代表捧出一个挂满学子签名寓意丰富的风筝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学生代表王海龙充满深情地解释:“我们,就是这个羽翼渐丰的雏鹰,即使飞得再远,风筝线永远在母校这里,我们将随时随地听从母校的召唤。”当学生代表将风筝线郑重地交到张洁校长和王伟东副校长的手里的时候,全体师生眼眶湿润,无不动容!

    接着,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以一首饱含激情的诗朗诵《六月》,为高三学子送祝福,加油助威,高三学子用踩气球这个减压活动给了学弟学妹一个轻松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