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主题诵读会

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更好落实十九大对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的使命担当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掀起我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热潮。经过前期计划、筹备,全体高专师生积极配合,“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主题诵读会”在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张洁校长、杨学伟书记、王伟东副校长、夏启龙主席及高专部全体师生230多人参加本次诵读会。

      本次诵读会由高专党支部与高专部联合举办,得到了全体党员及各班级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经过班级推荐、节目审核等各项环节最终确定包括歌曲、课本剧、集体诵读、个人诵读等4大类11个节目。歌曲《放飞梦想》唱出了孩子们的希望和心声;课本剧《手机想说爱你不容易》通过身边真实故事改编,给学生们很大警醒;集体诵读《歌颂十九大》等表达了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共产党的感激之情。个人诵读演讲的同学们都是从自身经历说起,在学校老师的关心下幸福成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因此他们的感恩发自内心、真挚热情。整场诵读会赢得了大家持久、 热烈的掌声。

      张洁校长在最后总结时感慨地说:“同学们的诵读让我感动、激动,仿佛回到了激情四溢的青年时代,希望大家以此次诵读为契机,在素质教育这个大平台上发挥自己聪明的智慧,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去书写自己别样而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