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里,我们满载着幸福和喜悦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按照省厅机关党委相关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学校精心筹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学校组织同学们开展“女神节日送祝福”活动,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制作了永生花相框,为“女神”妈妈们献上一份真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为增强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健康意识,树立科学预防疾病的健康理念,特别是针对宫颈癌和乳腺癌这两类女性高发的疾病,在省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联合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吉林省宫颈疾病诊疗及新型生物筛查技术研究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开展“致敬巾帼,守护健康”公益“两癌”筛查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免费的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有效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也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奉献特殊教育的荣誉感、责任感,更好地为孤儿孩子的健康成长保健护航。



在餐饮中心三楼的庆祝活动中,张洁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给广大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校领导班子将一份份祝福,送到教职工们手中。千喜鹤集团的工作人员还为女教职工们制作了精美的节日蛋糕。




活动驱散了教职工们工作中的疲惫,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女教职工们精神焕发,笑靥如花,校园一片欢声笑语。相信特教人在充分感受节日带来的快乐同时,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奉献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