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负责人、校长张洁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陈兆升副校长、姜超副校长、马晶梅调研员针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培训方案分别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错定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推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厅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深思考,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以更强担当、更硬举措,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进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汇聚逐梦复兴的磅礴力量,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优质协调发展,让民政办学这条路越走越宽、越行越畅。